台南中西區美食

ㄚ村第二代牛肉湯

飄香半世紀的牛肉湯,湯清肉嫩的好滋味

保安路人氣牛肉湯,半世紀的飄香抵擋不了的味道,就是要你來嘗鮮阿村牛肉湯主打的就是牛肉美食,除了牛肉湯還有各式牛肉快炒、涼拌等早上來碗牛肉湯、蔥爆牛肉加一碗白飯,是最剛好的份量。

鮮美渾厚的湯底由牛大骨與大量蔬果,熬煮出的滋味。再將溫體牛肉放進沸騰的熱湯裡頭,就可以享用到最嫩口的肉感了,也讓湯頭增添一層肉香。

牛肉口感非常細緻,去除邊角肉與脂肪感重的地方,整體口味肉嫩扎實非常好吃不膩口,佐以薑絲、醬油膏是台南人最道地的吃法(p.s台南油膏都偏甜,若不太能吃甜的可以只配薑絲即可)。

炒蔥爆牛肉非常下飯,蔥段都給的很阿莎力,一肉一蔥一口飯下肚非常滿足,口味上稍微偏鹹但配飯或是清爽的牛肉湯後可以減少鹹味的口感。

一早享受半世紀的牛肉湯,滿足了我們的五臟廟,美食濟濟的保安路,濃縮了各式各樣的台南美食。入住三道門帶你吃遍保安路的在地美食。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41號

電話:06-2293908

營業時間:4:00~賣完為止 18:00~賣完為止 (週一公休)

《入住三道門,一嘗半世紀的牛肉湯》

台南中西區美食-ㄚ村第二代牛肉湯
台南中西區美食-ㄚ村第二代牛肉湯

More Blogs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