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孔廟魅力商圈景點

孔廟商圈

孔廟附近有著好吃又好玩的商圈,在其老宅巷弄裡的氣氛散發著濃濃的古色古香,一旁的樹下有涼涼的陣風,走在路上整個身心靈都被療癒了呢!而其中必來的點就是黑輪二元了,不只有黑輪而已還有很多的選擇,眼花撩亂的讓人都想來一支,坐在旁邊加上舒服的微風好悠閒,再往裡面一點走就可以看到了DIY椪糖好有古早味耶,椪糖是古早味的零食也是許多老一輩的回憶,想不到竟然能在這裡DIY,當然就要就要試一試啦!

椪糖是用黑糖及白糖加水熬煮到起泡再加入一點點蘇打粉使其膨脹起來,一邊攪動一邊等待的心情真的很雀躍,看著慢慢地由黏稠而起泡,不經讓人滿懷期待,最後不知會變成怎樣,冷卻加入蘇打粉再一直攪拌會慢的澎氣來,椪糖就完成了啦!令人感到開心又滿足拿到手上都捨不得吃呢!台南真的是古都有好多歷史古蹟值得探訪,感覺我來幾次都不夠,台南真的是適合一家大小老人小孩朋友都來的好地方,古蹟及小吃都可以滿足各種族群,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台南孔廟商圈中西區景點喔!

Tainan Confucius Temple Attractive Commercial District
Tainan Confucius Temple Attractive Commercial District

More Attractions

Menu